王燦、成潤組「歐巴團」撩粉 除夕夜對決火辣白家綺

下個星期就要過年了,每年電視台都會錄製精彩的過年特別節目,陪觀眾一起過除夕夜。今年八點檔演員王燦、成潤特別組「歐巴」團,挑戰高難度街舞。男星成潤超有信心,公開跟另一個女團白家綺等女星嗆聲,讓大家捏了把冷汗。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、張䕒心女神級開高叉辣舞!尺度破表嗆:這種事情不用報備的

大紅色針織毛衣,帥氣跳起舞,過年特別節目如火如荼開錄,迎接鼠年大亮點,戲劇男星組成歐巴團挑戰街舞。

由八點檔演員王燦,帶領著藝人成潤、王凱跟羅子惟,四個人組成男團,要用精湛舞技陪觀眾過好年。王燦透露「個人碰到最難的地方,是我要踩到舞者背上,雖然動作簡單,但其實只要身體一晃動,下面舞者就會跟著晃動,我根本就沒辦法站穩」。

王凱則表示,「現場彩排從來沒整齊過,因為我們彩排時間大概只有2-3周,而且有些人在拍戲,有些人在做活動,所以四個人要湊在一起真的很困難」。

選擇超高難度街舞,節目精彩度超越以往,而面對由白家綺領軍的火辣女團,成潤完全沒在怕,還撂話嗆聲,「家綺?兵家綺就不用擔心,白家綺也沒關係啦,因為女神組比的是身材火辣,我們男人各自有各自的優點,跟她們是不一樣的」。

電視台每年都會籌備除夕過年節目,今年各組藝人組團隊挑戰熱舞,勢必精彩可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視除夕節目熱鬧播6小時 董事長王明玉盼續創佳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