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中部中心尾牙 董事長期勉莫忘開台初衷

民視電視台中部中心,今(15)日晚間盛大舉辦尾牙宴,董事長王明玉、總經理廖季方,以及新聞傳播群副總胡婉玲等長官,都特別南下犒賞同仁這一年來的辛勞,並期勉大家,新的年度一起協力,繼續締造民視成為第一名的電視台。

更多新聞: 金鼠年最應景貼圖是這款!事業、桃花、招財讓你用不完

民視中部中心尾牙,請來了「鼓王大樂團」熱情贊助,以悠揚的樂聲共襄盛舉,三位主持人,風趣幽默的主持風格,勁歌熱舞帶動歡樂氣氛。

今年大選剛結束,中部中心同仁放下繁重的新聞工作,圓滿達成任務,心情特別愉,董事長王明玉也期勉同仁,莫忘民視開台的初衷,表示「把公司回到當初的初衷,就是一個電視台應該走的路,不是某一個人的電視台,也不是哪一個黨派的電視台」。

網路媒體時代來臨,總經理廖季方表示,民視未來會朝全方位的新媒體邁進,「所謂的全方位,就是要在傳統電視與新媒體方面,兩頭都能並進,雙頭並進」。

中部中心一直秉持優良的傳統,不管是新聞工作、企劃開發能力、團隊向心力,都獲得長官肯定,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也大讚「強將手下無弱兵,各個都很強」。就連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對中部中心團隊讚譽有加,表示「不管我擔任什麼職位,大家一直對我當作是朋友,對我很好,真的很感謝」。

與會的來賓,還有這次立委選舉,拿下全國最高票的何欣純委員,新人挑戰老將,漂亮逆轉勝的莊競程,以及台中優質的立委張廖萬堅。多位民進黨市議員,一起來共襄盛舉,期勉民視在新的一年,能夠繼續拚第一!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和碩尾牙席開803桌 祭出總獎金逾1億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