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南部中心尾牙 董事長王明玉:2020一定更好

農曆年前吃尾牙,民視南部中心在昨晚(17日)也舉辦尾牙饗宴,王明玉董事長、廖季方總經理和副總經理胡婉玲、資深副總楊淑津,都特別到場參加。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特別勉勵民視同仁,持續為台灣社會發聲,堅持最好,善盡媒體的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金鼠年最應景貼圖是這款!事業、桃花、招財讓你用不完

一整年同仁們的工作縮影,道盡媒體工作者的心酸點滴。民視的大家長董事長王明玉,不忘期許同仁繼續為善盡媒體之責努力!她說:「今年要告訴大家,我們有年終獎金,而且我覺得還不錯,那我相信2020年一定會更好。」

總經理廖季方,也特別感謝同仁們一年來的努力,他說:「過去一年大家都很辛苦,在這裡特別表示最大的謝意跟敬意。」

副總經理胡婉玲也勉勵同仁,新年新氣象,媒體平台的拓展,對同仁未來既是挑戰也是展望!她表示:「我在想全國所有的專業新聞台,只有我們放膽這樣做下去,就是說我們過完這個年,馬上就推出去了,我在這裡特別謝謝同仁,很辛苦但是努力以赴,你們的表現呢平台現在擴大了,所以大家表現,全國都會看得見。」

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、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,還有多位立委、議員都到場同樂。陳其邁說:「民視不僅是台灣的眼睛,我比這個手勢應該...,而且是我們高雄在地,大家都最接地氣的電視台。」

葉匡時也表示:「民視對我們高雄市有所批評的時候,它一定也會問我們的意見,所以要很謝謝民視,事實上,確實是非常平衡的在做這方面的報導。」

在民視南部中心這個大家庭裡,同仁們藉著年終尾牙,回味這一年來的努力,也接受長官們的期許和各界好友的祝福,來年也將繼續加油,善盡媒體責任,2020,民視要贏!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和碩尾牙席開803桌 祭出總獎金逾1億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