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寶尾牙席開826桌 許勝雄宣布發三個月年終

仁寶電腦今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,舉辦尾牙,席開826桌!摸彩總獎金,超過3000萬元,現場還請來田馥甄、金曲歌后孫盛希以等歌手輪番開唱。因為仁寶電腦2019年繳出亮眼成績,讓董事長許勝雄開心宣布要發出3個月年終獎金,還要繼續祭出生育補助給員工。

更多新聞: 比去年還少!今年上班族年終平均1.19個月

仁寶電腦大家長許勝雄,牽著夫人開心進場,引來員工大聲歡呼,為一年一度的仁寶尾牙,揭開序幕。

不受國際情勢變動影響,仁寶2019年營收創佳績,整體出貨數量,成長近12%,營業額高達9800億,創下歷史新高,也難怪董事長許勝雄出席尾牙,笑的合不攏嘴,還要發出2到3個月年終獎金、考績分紅,以及生育補助紅包,犒賞員工,就連主持人黃子佼也有份。

仁寶光是生育補助,9年來就祭出2億多的紅包,堪稱幸福企業。不過展望今年仁寶集團發展,總經理翁宗斌表示,將繼續推動AI智慧以及大數據,希望營收衝破雙位數成長。

仁寶電腦總經理翁宗斌表示,「我們希望透過AI在一些,加上bigdata這邊,我們希望是有一部分,公司的後面的業務發展,公司的發展,是朝service端去發展。」

仁寶電腦尾牙在南港展覽館席開826桌,還請來田馥甄、金曲歌后孫盛希等藝人,熱力開唱,今年更大手筆準備超過3000萬元的摸彩獎金,其中最大獎20萬元禮券,就是要讓員工豐收好過年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黃啓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和碩尾牙席開803桌 祭出總獎金逾1億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