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秋興拋「棄韓保宋」!諷國民黨「一盤好琪玩到輸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昨天在高雄向市民喊話說,這次讓高雄出一個總統,不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就反酸,你是高雄人嗎,當初空降到高雄,大家接納了,但你卻成為落跑市長,痛批真的不要臉,楊秋興也批國民黨一盤好棋玩到快輸了,他甚至拋出棄韓保宋的想法,說這樣說不定還有機會阻擋民進黨繼續執政。

更多新聞: 自爆「蔡壁如想拜訪我」楊秋興:若為選市長那就不用

韓國瑜請假拼大選,全台跑透透一個多月後,1日總算回到高雄,面對市民,韓國瑜喊話,希望讓高雄出一個總統,但這讓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很不滿,直接痛罵韓國瑜不要臉,因為他根本無心在高雄,只是要騙選票。

楊秋興說,「你不是高雄人你戶籍還放在人家家裡,心不在高雄你這樣鬼混擺爛,所以我看到高雄人要出總統,很不爽啦高雄人被你騙了,現在還要被你用高雄人來騙台灣人。」

不僅痛批韓國瑜是個落跑市長,楊秋興也將矛頭指向國民黨中央,為何要提名一個無德、無能、無才的候選人,他認為現在棄韓保宋,說不定還有機會擊敗民進黨。

楊秋興表示,「(國民黨)提名這種候選人,你怎麼對得起台灣人民,簡直是在侮辱台灣人民,如果我是吳敦義,我會真的是...召開中常會換掉韓國瑜,乾脆你國民黨系統就支持宋楚瑜,完全棄韓保宋嘛。」

左打韓國瑜、右批國民黨,楊秋興感嘆的說,原本一盤好棋如今恐怕怎麼下都不會贏,而他也很擔心,接下來的高雄市政,可能面臨空轉。楊秋興表示,「高雄發大財只有韓國瑜發大財,所以有人要罷免我是會支持的。」

去年市長選舉,楊秋興力挺韓國瑜,沒想到選後兩人是漸行漸遠,如今大選將至,楊秋興不但跳出來批評,還下定決心要罷韓,目的就是不想再被騙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喊「讓高雄出個總統」 楊秋興怒斥:真的不要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