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毛」山道士開箱民眾黨風水 蔡壁如:未來將挑戰北市長
「毛」山道士開箱民眾黨風水

2020大選倒數38天,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,特別邀請知名網路節目《你在大聲什麼啦》主持人紅毛,到民眾黨黨部看風水。對風水有研究的紅毛建議,黨主席柯文哲的位置頂樑煞,代表頭上壓力大,需要頂天彌勒佛放桌上,座位正對路沖且後面是窗戶,需要放置五帝錢和白水晶,可以擋煞防小人。而在玩快問快答時,蔡壁如也首度吐露真心話,未來如果有機會,願意挑戰參選台北市長,不過現階段還是一步一腳印,先進國會,翻轉議事型態和黨團協商的陋習!

更多新聞: 一個字一百萬!北市文化局編列2850萬預算 報告僅29字帶過

主持人紅毛平常就對風水、算命有研究,民眾黨在今年八月成立後,未曾有過風水師或網路節目團隊前往開箱,紅毛自告奮勇,願意拿自己「毛山道士」的功力,給民眾黨真心建議。

根據「左青龍右白虎,龍怕臭虎怕吵」的風水原則,到美女發言人林珍羽的座位時,建議左邊桌上盡量不要擺放食物,紅毛也送上粉紅水晶,希望林珍羽有人緣好,可以招到好桃花。


民眾黨黨部隱身於忠孝東路四段一棟商辦的12樓,裝潢路線走極簡工業風,看似年輕人的style,蔡壁如卻坦言,其實是沒錢裝潢,只好用最省成本的方式,不像有些黨部還整棟的,甚至也有主席辦公室,所以希望大家踴躍小額捐款,讓小黨能夠進入國會,為人民發聲。

網路高人氣的吳達偉Z9,他是兩位孩子的爸爸,願意挺身參選板橋區立委,就是發現社會存在太多對年輕人不公不義的問題,包含低薪高房價,高齡少子化等問題,希望能夠進入立法院,替大家解決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