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英文桃園新屋後援會成立 市長鄭文燦站台立委黃世杰

總統蔡英文今(3)日來到桃園新屋區成立後援會,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前來站台。蔡英文對桃園的建設發展讚譽有加,也呼籲各位選民能讓國會過半數,民進黨進行到一半的國家建設才能繼續實施,讓台灣越來越好。

蔡英文說,在總統大選的最後階段,大家要一起來衝刺。她也強調,國會沒有過半很難做事,執政的前三年很辛苦,但是都值得,現在才有這些政績,讓國家有顯著的轉變。蔡英文也介紹立委黃世杰,她說黃世杰不但是她台大的學弟,同時也曾第一名考上律師。蔡英文的誇獎讓台下轟聲如雷,她呼籲選民要讓黃世杰高票當選、送進國會,讓桃園越來越好。

她也表示,桃園這幾年的建設很驚人,桃園市長鄭文燦獨具魅力,總是要得到預算。這也顯現出桃園的發展快速,未來的潛力是無可限量,希望能成為北部發展最重要的引擎。她還強調,桃園除了經濟產業發展之外,桃園醫院的新屋分院也已經核准,新屋的年長者要看病相當方便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