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黑鷹直升機墜毀明尼蘇達州 機上3人罹難

美國明尼蘇達州聖克勞南方,當地時間5日下午,一架黑鷹直升機升空執行測試任務,但不久後就突然墜毀,機上的三名人員不幸罹難,事發原因還在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非裔男遭警以膝壓頸致死!明尼蘇達民眾上街抗議燒警局

白雪皚皚中赫然出現一片焦黑,異常醒目。一架黑鷹直升機5日在明尼蘇達州中部墜毀,機上三人不幸全數罹難。

國民兵表示,出事的直升機當時正在執行維修測試飛行,但是起飛後突然斷了聯絡,9分鐘後就收到直升機發出的求救訊號。

機上人員的身分並未對外公開,失事原因也還在調查,明尼蘇達州長華茲代表向罹難者家屬致意,「謹代表所有明尼蘇達人,對這些戰士的家人至上最深的慰問,他們為服務明尼蘇達和美國而捐軀。」

一架架機身在微光中現身,看過電影「黑鷹計畫」,想必對黑鷹直升機印象深刻。這款直升機由美國塞考斯基公司製造,具備雙渦輪軸發動機和單旋翼,屬於中型通用及攻擊直升機,可以完成像是空中救援、人員運輸、電子戰等等多種任務。2011年美軍獵捕賓拉登時,也是出動同型的直升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觀光直升機失蹤 機上有1飛行員6乘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