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實力派歌手亦帆與徐哲緯《娛樂超skr》鬥嘴像是上輩子踢破對方骨灰罈

歌手亦帆與徐哲緯為了宣傳12/20在西門河岸留言晚上八點「關於我們的故事」音樂演唱會,亦帆說:「演唱會是我想的名字,要紀念我們出道這麼多年」,話鋒一轉提道徐哲緯1988年出道資歷真的是超級大前輩,沒想到亦帆搞笑裝傻說徐哲緯是「辦桌2人組」出道,氣得他臉瞬間炸裂,我是「同班同學」出道啦!還回嘴說亦帆是「秀蘭瑪雅」,兩人鬥嘴直接又犀利,讓主持人小路、阿甘嚇到冷汗直流,說你們是不是上輩子踢破對方骨灰罈,怨念很深遇在一起又分不開,笑歪眾人,但也看得出創作歌手的兩位很能開玩笑。

左起 阿甘 亦帆 徐哲緯 小路
更多新聞: 《娛樂超skr》帶領4女星練跨年Sexy嘻哈秀 白家綺展現「旋轉蜜桃臀」

在節目上亦帆也唱成名曲「淚崩了」,優美歌聲讓現場所有人都如癡如醉時,主持人阿甘說:「好像在聆聽一場Acapella演唱會」,頓時氣氛「僵住」,徐哲緯才說應該是「Unplugged」,瞬間「被糾正」展現多年出道功力的徐哲緯讓主持人阿甘臉紅後瘋狂大笑,亦帆也說今天這真的太痛快,節目上還抖出2012年為了宣傳「淚崩了」用啤酒箱疊了10幾層樓高,身上只綁著鋼絲吊在半空中,當時的製作人就是主持人小路、阿甘,今天像是來踢館的,也讓主持人說出來江湖混遲早要還的,兩位歌手也在節目中演唱數首歌曲展現實力,也希望歌迷12/20到場支持他們的音樂演唱會。

徐哲緯與亦帆
更多新聞: 《娛樂超skr》鬼鬼吳映潔大方回應對周湯豪動心過!2020桃園跨年絕對要雪恥讓大家驚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