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娛樂超skr》帶領4女星練跨年Sexy嘻哈秀 白家綺展現「旋轉蜜桃臀」

民視網路娛樂節目《娛樂超skr》本週訪到No.1女神白家綺帶領鳳凰之星邱子芯、夏宇禾、郭亞棠、張家瑋宣傳《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》的演出,主持人阿甘、小路開場就嗆說:「你們憑什麼可以來參加跨年」,不示弱的張家瑋馬上接話說:「我們超有彈性」,這次演出會超嘻哈、超Sexy又時尚,跟以往在八點檔、主持不太一樣,立馬嗆回主持人她們彈性超大的!

郭亞棠也是《舞力全開》邁向總冠軍賽的未來冠軍,還跟主持人回嗆說:「能不辣嗎?」不忘搞笑的郭亞棠說為了站上跨年舞台秀自己「是最認真也是最不要臉的」,直白個性讓眾人笑彎腰,突然出現意外插曲夏宇禾要介紹邱子芯,意外大家搶話搶到現場一片混亂,每個人都誰也不讓誰,嚇得主持人小路、阿甘說:「女明星好黑暗,會不會跨年上台前還互扯頭髮」,笑歪眾人。

白家綺
更多新聞: 慶祝《GO GO Taiwan》400集《娛樂超skr》主持人超狂遊戲「玩過頭」崩潰嘔吐哭又笑

郭亞棠也是《舞力全開》邁向總冠軍賽的未來冠軍,還跟主持人回嗆說:「能不辣嗎?」不忘搞笑的郭亞棠說為了站上跨年舞台秀自己「是最認真也是最不要臉的」,直白個性讓眾人笑彎腰。

突然出現意外插曲夏宇禾要介紹邱子芯,意外大家搶話搶到現場一片混亂,每個人都誰也不讓誰,嚇得主持人小路、阿甘說:「女明星好黑暗,會不會跨年上台前還互扯頭髮」,笑歪眾人。

但夏宇禾馬上護航說邱子芯可是民視《多情城市》當家花旦,自己也是《舞力全開》小巨蛋國際標準舞冠軍,也再次回嗆主持人說:「我們能不辣嗎?」。

白家綺說這場是我們「爸媽」民視辦的跨年晚會,一定要全力以赴,正說到感性之際,邱子芯、夏宇禾、郭亞棠、張家瑋每個人都出來秀舞證明實力,由大姊白家綺當評審,主持人阿甘、小路使出絕招「整」女明星。

每首歌都變成台語味、不然就是兒童歌曲,到最後張家瑋使出性感噴火秀出蜂腰的舞蹈時,歌曲卻變成《燒肉粽》,評審白家綺說張家瑋明明就在跳《挽仙桃》,還秀出「旋轉蜜桃」舞姿讓大家驚呼連連。

No.1女神白家綺帶領鳳凰之星女生們超放得開,要觀眾期待她們跨年夜當天「最大尺度」風騷性感的時尚嘻哈舞。

左起-阿甘 張家瑋 夏宇禾 白家綺 邱子芯 郭亞棠 小路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園跨年今晚登場!白家綺火辣熱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