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《GO GO Taiwan》400集《娛樂超skr》主持人超狂遊戲「玩過頭」崩潰嘔吐哭又笑

民視網路娛樂節目《娛樂超skr》主持人阿甘、小路為了慶祝師姐段慧琳主持的每周日上午11點播出的《GO GO Taiwan》400集,特地設計「沒人性地獄大富翁」來「整她」,沒想到三個人在節目上「玩過頭」一起崩潰又哭又笑,段慧琳笑說:「我爬百嶽、挑戰226公里甚至被丟包在太平洋上都沒這樣發瘋過,阿甘跟小路真的是綜藝狂人」。

左起 阿甘 段慧琳 小路

更多新聞: 醉漢候車區嘔吐 售票員關心遭攻擊

《GO GO Taiwan》從2011開播至今,段慧琳與另一位主持人王瑋瑜經歷過「天災人禍」,在日本爬百嶽遇到地震,去外景遇到黑道找碴,什麼事情都遇過,段慧琳說:「400集後覺得自己體態鍛練得更好,也覺得沒有事情好怕看到什麼都不奇怪了」,但來到《娛樂超skr》玩遊戲,有一個關卡「痛到見祖先」要在健康步道上跳繩,段慧琳說自己是鐵漢子外景從來沒哀嚎成這樣,還說主持人還把步道上石頭刻意磨尖,讓她痛到趴地上真的快見到祖先了!主持人小路說本來要整段慧琳吃世界上最臭的食物「鯡魚罐頭」,沒想到骰子無情「骰到自己」,自己從事電視製作這麼多年,第一次錄影錄到哭出來還嘔吐,當時真的有崩潰的嘶吼聲!段慧琳也印象深刻的說:「那鯡魚罐頭一打開,我才挑戰一分鐘喝養樂多的關卡,差點吐出養樂多噴泉」,不過經歷這麼多遊戲關卡,段慧琳笑說兩位主持人「筋骨太硬」,阿甘在「超skr好腰力」要彎腰低頭甩屁股再同時吃東西,讓段慧琳大呼他們他們兩人肌耐力太低,猛邀請他們來上《GO GO Taiwan》挑戰體能極限,阿甘、小路嚇得喊完全不敢,搞笑說錄一次《GO GO Taiwan》可能要休養半年不能工作!

左起 阿甘 段慧琳 小路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反派角色齊聚!在《娛樂超skr》 爆料就是這樣學壞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