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候車區嘔吐 售票員關心遭攻擊

一名何姓男子喝的醉醺醺,準備搭客運從高雄到桃園,不過售票員見他坐在候車區嘔吐,上前關心並詢問他是否要改搭其他車次,沒想到男子竟然暴怒,不僅飆罵三字經,還拿水杯丟向售票員,警方獲報到場,男子還攻擊員警,最後是被優勢警力壓制上銬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旗杆.椅子全成武器 小吃店變擂臺

男子被員警壓制在地,手腳都已經上銬,但喝得醉醺醺的他,態度卻依舊囂張,一度坐在地上耍無賴,員警強勢將人拉起,準備把他送上警車帶回偵辦,沒想到這時男子再度飆罵三字經。

這名何姓男子,21日晚上喝的爛醉,準備搭客運從高雄到桃園,售票員見到他在候車區嘔吐,好意上前關心,沒想到對方卻暴怒動手要打人。

警方獲報到場,男子不僅不打算停手,甚至變本加厲,出手攻擊員警。

喝到不醒人事,男子最後被上銬逮捕,等到酒醒後才知道自己誇張行徑,雖然不斷向員警道歉,但酒後失控的行為,還是被依妨礙公務以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雙方看夜景互看不爽 開窗互丟鞭炮攻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