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計程車嘔吐無力付清潔費 暖警慷慨解囊

因為出門現金帶不夠,偏偏小孩搭計程車嘔吐,一時付不出500元的洗車清潔費而來向警方求援!高雄市警方在日前接獲報案,一對聽障夫妻帶著兒女到高雄探監,由於搭計程車的過程中兒子頭暈嘔吐,夫妻倆身上僅剩的錢無法另外支付清潔費,還好員警趕來慷慨解囊,讓這對夫妻感激萬分。

更多新聞: 醉漢候車區嘔吐 售票員關心遭攻擊

一家五口慌張又無助的站在一旁,其中爸媽又是聽障人士,只能靠著14歲的大女兒來跟警方溝通。前來處理的深水派出所所長郭宗鑫了解狀況後,趕緊出手為他們解決這五百元。

從台南到高雄監獄要來探監的這一家人,因為兒子暈車嘔吐在計程車上,付完車資後剩下的300元,是回程搭公車與台鐵的錢,所以他們根本無力負擔嘔吐造成的清潔費。

警方的暖心舉動讓這一家人覺得好溫暖,不過計程車司機遇上乘客嘔吐的事件常常發生,要額外時間清理,還要耽誤載客的時間,不過比起酒醉嘔吐的還算好處理。這一家人的經濟狀況並不好,警方也告訴他們,生活有需要可以尋求社會局協助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吳雨宸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油箱見底又沒錢買車票 老翁求助警解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