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方看夜景互看不爽 開窗互丟鞭炮攻擊

新北樹林街道上,半夜驚傳爆炸聲!7日凌晨,兩派人馬來到樹林的山上看夜景,疑似互看不順眼,其中一方先是開窗丟鞭炮攻擊,對方不甘示弱也回丟鞭炮,而且這鞭炮都經過加工,聲音大到鄰居以為街頭發生槍戰。

更多新聞: 印度懷孕母象 慘食內塞鞭炮鳳梨亡

樹林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說,「民眾反應半夜聽到鞭炮聲,經本分局調閱相關影像,將放鞭炮的嫌犯迅速查緝到案,初步調查民眾疑似因為行車糾紛,在本轄大安路上丟出疑似加工過的鞭炮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」

事發現場就在新北樹林的大安路上,7日凌晨2點多,兩方人馬到山上看夜景,疑似互看不順眼,先彼此互嗆叫囂後,白車的人先開窗丟鞭炮攻擊,對方不甘示弱扔出兩次鞭炮回擊,碰碰碰的巨大聲響,嚇得附近住戶以為有幫派在街頭火拼,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,火速將涉案人馬通知到案,就只因為互看不順眼竟然丟炮突襲,行徑真的太誇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討債扔鞭炮縱火 油漆行暗夜熊熊大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