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妻子與異性友人太親密 男子持刀砍傷對方依殺人未遂法辦

宜蘭羅東一名張姓男子,今天清晨疑似不滿妻子與另一名男性友人過從甚密,拿著預藏的水果刀,相約對方出來談判,沒想到張姓男子一看到對方下車,就往他身上砍下去,造成對方頸部撕裂傷,經過緊急手術後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張姓男子則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6刀砍傷護理師 中配「暫時性精神解離」判無罪

這名男子雙手與臉頰沾滿了鮮血,被警方團團包圍,因為他剛剛拿著水果刀,把人砍到重傷。

雖然經過一夜大雨,但地上還是可以看到斑斑血跡。半夜兩點多,宜蘭羅東這名張姓男子,疑似不滿妻子與另一名徐姓男子過從甚密,相約對方在一間距離警局只有200公尺的超商外面談判,沒想到兩人竟然大打出手。

原來,張姓男子帶著預藏的25公分陶瓷刀,看見對方一出現在現場,立刻就上前,往徐姓男子砍下去,導致他右頸、手肘、虎口都有嚴重撕裂傷,經過緊急手術後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砍人的男子換下原本都是鮮血的衣服,面對鏡頭,低頭不語,被警方移送法辦。而一時的衝動砍人,這下代價可不小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