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上班族開總統大選賭盤 依妨害投票賭博罪送辦

總統大選進入倒數,選情也越來越熱,高雄市警方日前獲報,有人在臉書、IG與LINE貼文「明年總統大選現金PK版,有興趣私」招攬民眾下注,在屏東逮捕兩名20多歲經營選舉賭盤嫌犯,他們平常是上班族,動歪腦筋趁選舉賺外快,全案依妨害投票、賭博等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賭博成癮要人命!台北市聯合醫院設立「博弈門診」助戒賭

穿著黑色外套,被警方團團包圍,在資料上簽名,表情雖然看起來很淡定,但他其實是選舉賭盤主嫌,平常是位上班族,看準總統大選很熱,在網路開選舉賭盤,警方獲報在停車場等人,順利將人逮捕。

這是高雄警方獲報,有人在臉書限時動態、IG與LINE貼文「明年總統大選現金PK版,有興趣私」貼文,以一注一萬塊,提供不特定人下注簽賭,經過一個多月的跟監、埋伏,順利抓到兩名年僅20多歲的張姓以及馮姓主嫌。

兩名20多歲選舉賭盤主嫌,平常是一般上班族,聲稱第一次開賭盤就被抓,看準總統大選選情越來越熱,耍小聰明想賺外快,被依妨害投票、賭博等罪嫌移送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刑事局搗破賭博機房!隱身商辦門禁森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