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聚賭象棋麻將 警破流動賭場逮11人

桃園中正公園內流動賭場猖獗,有人賭象棋麻將輸了80多萬,警方喬裝成打籃球的民眾伺機逮人,將賭客在內共11人,全數上銬帶回警局,並查扣11萬6000元的賭資。

更多新聞: 2上班族開總統大選賭盤 依妨害投票賭博罪送辦

公園角落,一群人圍在賭桌前,警方見時機成熟一擁而上,不論是正在賭還是把風的,全都一網打盡。就怕還有漏網之魚,警方不敢大意,將所有人上銬壓制在地。

警方獲報,有民眾在公園賭場輸了80多萬,由於賭場分工細膩,還有把風人員隨時回報狀況,一有動靜就會鳥獸散、捲款落跑,於是警方喬裝成打籃球的人、清潔工成功圍捕。

警方當場查扣賭金11萬6000元,還發現是以象棋比大小方式,招攬民眾押注100~500元進行對賭,並以每天500元雇用把風人員,5名有前科的成員及6名賭客,光天化日下聚眾賭博,人贓俱獲,全都進了警局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名床店內藏「天九牌賭場」警逮60賭客、查扣百萬賭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