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九牌賭場隱身舊社區 專人把風監看仍露餡

天九牌職業賭場藏身老舊社區,企圖規避查緝。台北萬華分局警方接獲檢舉,連日埋伏、查獲這個賭場,發現主嫌已經營業好幾年,他利用萬華舊社區當掩護,每天花錢雇用荷官跟員工監看監視器,分工相當細膩,再以扣客方式,一個拉一個,招攬熟客來開賭,但因為太吵了,還是遭到檢舉、被查獲。

更多新聞: 近年規模最大天九牌賭場 專車接送賭客躲避查緝

警方直搗地下賭場,破門、控制現場,員工、賭客嚇到乖乖蹲坐在地。桌上數十萬賭資、籌碼、記帳本,就是賭博證據。

這個職業賭場,專玩天九牌,暗藏在台北市西園路老舊社區。負責人李姓嫌犯,原本都在新北市出沒,每隔幾周就換據點,看中萬華區社區隱蔽性,轉戰台北市,個性狡猾、分工細膩。

他們利用深夜開賭,專招攬賭性堅強的熟客,還每天以一千元,花錢雇用荷官跟員工把風,監看監視器及過濾身分,規避查緝。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實在太吵了遭檢舉,警方獲報,連日埋伏出擊。

日前剛爆出電玩賭博店被抄,這回,萬華警方強力掃蕩抄賭場,帶回有毒品、賭博案底的50歲李姓負責人、2名員工,及10名賭客,雖然他們一貫口徑,辯稱是首日開業,但警方推測,應該已經營多時,統統依法裁罰、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園聚賭象棋麻將 警破流動賭場逮11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