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男警官查賭場  為降戒心「扮情侶」建功

台南市警方獲報,在安南區一處透天民宅藏有職業賭場,一位男所長和一位男巡官,為了查出確切位置,探訪時還喬裝同性情侶牽手擁抱,降低把風者的戒心,才順利一舉攻破,這處職業賭場。

更多新聞: 近年規模最大天九牌賭場 專車接送賭客躲避查緝

暗夜兩個大男人,公園裡逗留,這時候賭場把風的目標出現,兩位警官趕緊隨機應變。

督察警官:「兩個中年男子在公園旁邊很奇怪,而且把風的一直在附近繞,所長就牽我的手,因為有人在看,那我們就假裝是在談情說愛。」

派出所長和督察組巡官,手牽手還動作親暱的相互擁抱,就為了降低賭場把風者的戒心。接下來還意外的聽到賭客的對話,這下子今晚的喬裝,總算有了代價。

督察警官:「賭客剛好站在後面說今天贏錢又把鈔票拿出來數,我跟所長就眼神一對『可能是這兩個人喔』」

台南三分局督察組長徐海平:「馬上集結所有警力到達現場,查扣到賭金,總共70幾萬。」

大批員警循著兩位假情侶的情報,衝進民宅蒐證,果然50多名賭客,圍著兩桌天九牌桌,還有70多萬賭資,全被順利破獲。賭客來自各階層,還有外縣市的來聚賭,完全是職業型的大賭場。隱匿偏僻民宅不說,還派了把風組四處在外查看,要不是兩位警官急中生智,用戀人姿態瞞天過海,還真的很難查到賭場。

督察警官:「一切都是為了工作,希望下次找個女警啦。」

和同性同事的擁抱初體驗,雖然不太適合讓太太知道太多,但已婚巡官強調,一切都是為了順利完成任務!至於要是還得有下一次出馬,巡官笑說,雖然跟所長的確私交甚篤,但還是希望跟女同事搭配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名床店內藏「天九牌賭場」警逮60賭客、查扣百萬賭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