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基隆辦棒球營 盼推廣基層棒球

旅美投手陳偉殷在基隆舉辦棒球營,邀請基隆當地10支三級棒球隊參加,今年特地選在基隆辦棒球營,陳偉殷說希望相較雙北市,棒球資源較不足的基隆地區,能獲得多一點關注,帶動基隆棒球發展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訓練意外收穫!學者研究:有助課業成績

陳偉殷親自指導球技,讓小朋友們興奮又開心,一個個專心聆聽,因為大家的偶像陳偉殷,今天要擔任他們的教練。

每年大聯盟球季結束後,陳偉殷總會特別安排行程,回到台灣舉辦棒球營,今年更特地選在過去沒有造訪過的基隆,邀請當地10支三級棒球隊參加。

陳偉殷表示:「活動來的話是第一次,因為以前可能也會去基隆的廟口那邊去逛逛什麼的,可能就是活動是第一次,然後也因為棒球的關係來到這邊,我覺得滿開心的。」

首度在基隆舉辦陳偉殷最大的用意,就是希望比起雙北市,棒球資源相較不足的基隆小球員們,能有被看見的機會。

陳偉殷表示:「聽到就是基隆這邊棒球或者是其他的運動,比較沒有那麼的推廣的方法,我覺得滿可惜的,因為我自己也是一個運動員,希望台灣的各個地方,能夠對運動很友善、很幫忙這樣子。」

結束了基隆站的棒球營,今年陳偉殷返台活動也即將告一段落,正在等待新東家的陳偉殷,也將繼續努力自主訓練,希望明年能有機會,在大聯盟一展身手。

(民視新聞/楊淨、季芸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六搶一/力拚東奧棒球門票 陳偉殷表態願意出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