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搶一/力拚東奧棒球門票 陳偉殷表態願意出征!
圖取自陳偉殷 チェン・ウェイン CHEN WEIYIN臉書

六搶一資格賽攸關台灣棒球能否挺進東京奧運,台灣隊力拚組成最強戰力出征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今(15)日透露,聯盟國際組已行文給美、日職各球團,徵詢所屬台灣球員打六搶一的可行性,其中旅美強投陳偉殷已表態願意再披國家隊戰袍出戰!

更多新聞: MLB/陳偉殷將加盟西雅圖水手 力拚第五號先發

馮勝賢指出,昨(14)日召開選訓會議,體育署署長高俊雄透露,陳偉殷願意代表國家隊打六搶一。馮勝賢進一步強調:「我們已聯絡經紀人,國際組也行文其他球團,找尋有意願的選手,基本上會先聯繫經紀人,再由他們詢問選手的意願。」

除了陳偉殷表態願意為國家隊效力,另外去(2019)年在12強表現強眼,拿下兩場勝投的張奕,馮勝賢透露他參賽意願很高,目前就等張奕的球團歐力士猛牛同意讓他參賽。

六搶一資格賽將從4月1日到5日在台中洲際、斗六球場開打,預計3月1日公布國家隊45人到60人大名單,開打前10天交出最終24人參賽名單,爭取東京奧運棒球項目最後一張門票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可望加入西雅圖水手?陳偉殷臉書透露新東家有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