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搶一/台灣隊教練團名單出爐 王建民、彭政閔、高志綱入列
王建民

力拚東京奧運門票!台灣隊備戰4月1日開打的六搶一資格賽,今(16)日下午將在體育署公布台灣隊教練團成員,總教練洪一中重組教練團陣容,王建民、彭政閔繼去(2019)年世界12強賽後再度加入,高志綱、陳江和首度以教練身份成為國家隊一員。

更多新聞: 六搶一/備戰奧運棒球資格賽!中職僅公布上半季賽程

體育署長高俊雄、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、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將一起出席,共同宣布台灣隊教練團名單,據了解,台灣隊九位教練如下:洪一中(富邦悍將)、黃甘霖(富邦悍將)、郭建霖(富邦悍將)、吳俊良(富邦悍將)、彭政閔(中信兄弟)、王建民(中信兄弟)、陳江和(中信兄弟)、高志綱(統一獅)、吳思賢(安永鮮物)。

這次教練團成員除了原先12強賽班底,高志綱、陳江和、吳思賢都是新面孔,尤其安永鮮物總教練吳思賢也是唯一業餘隊代表。

至於12強教練團中的曾豪駒、蔡昱詳、劉家豪則婉拒加入台灣隊教練團,因此沒有樂天桃猿隊教練入列,另外高志綱、陳江和都是首度以教練身份加入國家隊,高志綱預計將擔任捕手教練,而陳江和將擔任內野教練,從旁協助選手力拚東奧門票!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六搶一台灣隊LOGO你來選!未來一級國際大賽中也適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