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掌六搶一兵符有轉機?洪一中強調「開訓完再說」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,日前接受民視獨家專訪,提到對於是否接任六搶一總教練,內心非常掙扎。今天富邦悍將在高雄展開春訓,面對媒體追問,洪總同樣沒有直接拒絕,只說以後再談,至於領隊蔡承儒則表達開放態度,當初辭意堅決的洪一中,態度已經軟化。

更多新聞: 六搶一/台灣隊教練團名單出爐 王建民、彭政閔、高志綱入列

身穿全套富邦悍將戰袍,從領隊蔡辰儒手中接下隊旗,新任總教練洪一中在開訓日正式執掌悍將兵符。而他目前也是六搶一奧運資格賽總教練的唯一人選,接與不接,中職和體育署都急著要答案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:「最近一次我是有跟他們講說,我現在沒有辦法很確切的跟你們回答,因為我現在富邦悍將還沒有開訓,等我開訓了因為我也是新進人員,第一天到這裡上班,所以千頭萬緒很多東西我要去了解,我有跟他們講說等我開訓完,我這邊都就緒了以後,我才去思考這個問題,我才去回答你這樣。」

自嘲是新進人員,但洪一中沒有直接否定再披國家隊戰袍的可能性。剛剛轉任悍將總教練,若再接台灣隊總教練勢必分身乏術,因此母隊高層意見也是關鍵。

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:「他(洪一中)可能也想先把春訓帶好,目前是還沒有再次的討論啦,所以就是等下次討論,或許就會有一些方向出來,聯盟也會有時間的壓力,我們當然也是要盡快給他們一個回覆。」

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

領隊蔡辰儒對洪總接任台灣隊總教練與否,持開放態度。4月初開打的六搶一,組訓、選訓都迫在眉睫,國家隊帥印由誰來扛,時間追著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六搶一/中職秘書長南下親訪 洪一中確定掌國家隊兵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