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搶一台灣隊LOGO你來選!未來一級國際大賽中也適用

4月即將登場的奧運六搶一資格賽,台灣隊確定會有新的代表圖案。今(6)日中職宣布將舉辦球迷票選LOGO活動,這兩款候選的圖案都沒有包含舊款的CT樣式,而選出來的LOGO,未來將會使用在中職舉辦的一級國際大賽。

更多新聞: 六搶一奧運棒球資格賽延至六月 中職開幕戰延至3/28

由中職會長吳志揚親自公布候選圖案,4月即將登場的奧運六搶一資格賽,台灣隊LOGO將由球迷票選決定,設計圖案一共有AB兩款,理念出發點完全不同,就看個人喜好作出選擇,A款設計以本壘板作出基礎,B款則是沿用CT的概念。

舉辦LOGO票選,同時代表今年的六搶一資格賽確定會有新視覺產生,因為舊款的樣式並不在選項之中。球迷可以從2月6日的下午5點鐘開始到指定網站進行投票。

吳志揚表示:「票選我們先是以六搶一,還有我們中職有參與的,因為現在能做的,就是由職棒舉辦的一級賽事。」

這回LOGO決選,暫時定為中職主辦的一級國際賽使用,業餘棒球或是其他成棒級國家隊,由棒協主導的賽事,並不在討論範圍之內,吳志揚說:「關心我們棒球的球迷朋友們,能夠踴躍上網來投票,選出大家心目中,能夠最具有全新最強的,台灣代表隊的LOGO。」

為了舉辦票選,中職提前將兩款設計圖案,送交WBSC國際棒總取得認可,未來經過四天的投票,選出來的LOGO,就能直接台灣隊的代表主視覺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、游博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武漢肺炎衝擊!奧運棒球六搶一資格賽確定延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