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港湖女神」高嘉瑜聯合競總成立 賴清德、游錫堃、卓榮泰出席拉抬

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和蔡總統的聯合競選總部,今天(8)日成立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喊話集中選票,讓高嘉瑜當選、翻轉台北,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讚高嘉瑜議會問政第一名,過去最高選票進議會,這次也要高票進國會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港湖雙姝戰!李彥秀、高嘉瑜現身投票

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高嘉瑜競總成立,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,都來站台力挺。

賴清德喊話「我們在議會問政表現第一名的議員,過去用最高選票把他送進議會,他也沒給大家洩氣,跟大家站在一起,這次一樣不例外」。卓榮泰也讚「嘉瑜本身有一股衝勁,所以他有辦法在國會做很多事情,就是這樣強力的挑戰者,高嘉瑜就是整個選戰佈局台北市的第四席,台北市我們從三席拚四席,平盤接下去就要翻轉」。

喊出翻轉台北,卓榮泰呼籲集中選票,送高嘉瑜進入國會,賴清德送上粽子和包子,象徵包中,強調對中國打壓,台灣要和香港、世界民主陣營站在一起。

賴清德表示,「看國民黨提名的不分區,中國國慶去聽習近平訓話,看民進黨的不分區,在場有一位范雲教授,這個不論從任何角度都可以站上檯面,不用坐在那,野百合學運的領導人,和高嘉瑜一樣,學生時代就為台灣民主、為社會公平正義打拚」。

順勢介紹不分區提名的台大教授范雲,凸顯民進黨站在民主改革的一方,和國民黨一意孤行,力推親中退將,形成強烈對比。賴清德呼籲三票投給民進黨,總統要贏、國會也要過半,讓綠色力量繼續守護台灣、深化改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決戰倒數25天!卓榮泰陪同許淑華拜票 吳怡農找呱吉拉人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