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斯懷赴中聽訓惹議 吳敦義:中國辦的不該責備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力挺吳斯懷不遺餘力,今天黨主席吳敦義還稱讚吳斯懷從年輕以來以身護國,赴中聽訓事件,是中國辦的,不該責備吳斯懷,但是對於被刷下不分區名單,又曾涉入洩密案的前陸委會政務副主委張顯耀,擔任義務副秘書長的人事案。吳敦義快閃不答。

更多新聞: 許毓仁怒轟國民黨不分區!講三次「吳敦義該負責」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忙著趕場,幫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,只是訪問訪的好好的,聽到敏感的「關鍵字」,立刻掉頭。

記者發問時提到,主席張顯耀、有人說張顯耀不適合當副秘書長。

聽到張顯耀三個字,無論記者怎麼喊,吳敦義頭也不回,就是不回應,明明自己才剛下令發布國民黨最新人事案,任用前陸委會政務副主委張顯耀,擔任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兼發言人,完全不顧日前張顯耀被中央委員投下106票否決票,從不分區名單中剔除,也似乎忘了,張顯耀曾在5年前因為涉入洩密案而丟官,爭議何其多!但再怎麼比,也比不過赴中國聽訓的退將吳斯懷,就算黨內外抵制聲浪拍山倒海而來,吳斯懷依舊文風不動。吳敦義重用親中人馬,完全無視外界觀感。

吳敦義表示,「一個從年輕就愛國家愛社會,以身來護衛國家的將領,他就是去參加,孫中山誕辰150周年,我覺得不應該去責備他。」

民進黨立委張宏陸認為,「國民黨之前提出,又統又紅的的不分區名單,現在又把不分區名單,沒有上榜的張顯耀,拉到國民黨當副秘書長,我覺得國民黨,已經徹底跟台灣人民說,他就是中共代言人同路人,曾經是馬前總統說過,他是共諜的人來當副秘書長,國民黨真的,不把台灣人民的感覺放心裡。」

國民黨再安插親中爭議人物進入黨內高層,無視國人感受,就等著被選票檢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下架吳斯懷!阮昭雄、吳怡農、謝佩芬要對手一起響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