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斜張橋玻璃帷幕反光刺眼 民眾PO文提醒

竹北體育館旁的斜張橋,裝有七彩燈光,是在地人晚上欣賞夜景的好去處,沒想到日前被民眾發現,因為日照角度問題,上頭的玻璃帷幕,反射出的強烈陽光,照的路上的駕駛完全睜不開眼睛,有經過民眾特地拍下PO網,提醒大家注意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太刺眼!佛州艷陽擾球賽 球員三度飛球漏接

一道強烈的陽光筆直的在前方照射,刺眼的程度讓人幾乎快要睜不開眼睛。從橋上直直往前看,正對著的就是一條三線道的大馬路。

有人覺得還好,不過有駕駛覺得太刺眼,竹北體育館旁的斜張橋,平常是欣賞夜景的好去處,日前卻被人發現,上頭裝設的玻璃帷幕,反射出來的陽光,筆直的照向開車經過的駕駛,嚴重影響交通安全。

民眾看到這景象,拍照PO網,就有網友貼文下方留言,「終於有人出來講了」,也有人開玩笑說,「就是那道光」。

再看一次刺眼的陽光,不偏不倚的位在正中央,讓路過的車輛幾乎沒有閃躲空間。當地民眾現在只希望政府快點解決,不要等到出了事才拚命補救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刺眼! 佛州艷陽擾球賽 雙城球員三度飛球漏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