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眼! 佛州艷陽擾球賽 雙城球員三度飛球漏接

陽光干擾大聯盟球員守備的畫面屢見不鮮,尤其是經常進行白天比賽的春訓,雙城隊昨天(3月7日)完全被太陽公公整慘了,全場不管內野手還是外野手,一共發生三次因太陽光干擾的漏接,這種奇特的狀況,連場邊記者都決定親自去體驗,結果發現一抬頭,真的臉前一片空白。

更多新聞: 竹北斜張橋玻璃帷幕反光刺眼 民眾PO文提醒

佛羅里達被稱為陽光之州,而在這進行春訓的葡萄柚聯盟,除了要對抗對手,還得對抗大自然這強大敵人。

球賽主播:「陽光製造麻煩來了,球落下形成安打,Cesar來到二壘。」

Zack Granite是左看右看,但大白球就硬硬消失在他眼前,看似蠢蠢的又躲球又漏球,但也只能認命,而單場這樣的事情還一而再,還再而三。

球賽主播:「雖然不是如此,我不覺得Adrianza有看到任何東西,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不可思議。」

畫面這回轉到三壘,界外球跟三壘手Adrianza就硬生生是差了個兩步,無奈又好笑,這下連場邊記者都覺得逗趣了。

雙城場邊記者Murphy:「這真的很亮,我真的什麼東西都看不到。」

自己站到陽光下就知道多難找到球了,而太陽公公顯然還不想鬆手,這次又找到三壘側,結果三壘手都換成Miller了,下場還是一樣。

球賽主播:「他跟球還離得很遠,Miller喔喔這是個界內球。」

一場比賽三度球員因為陽光看不到球,這也是春訓新頁了,其實大聯盟時不時就會發生球員因為陽光干擾接不到球的鏡頭,球員痛遭毒手的畫面,可說是又心酸又好笑,所以人定勝天,真的嗎?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