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稱自己被抹黃 兇手竟是自己人!
圖片擷取自黃征輝臉書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(9)日痛批有人合成他擁裸女的色情圖,利用抹黃的方式「非常下三濫」,韓國瑜辦公室後來也宣稱製圖者已自首,暫不報案提告。不過,該名製圖者外傳就是挺韓的海軍退役上校黃征輝,他昨天也在臉書坦承自己就是製圖者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遭「自己人」P全裸床照 韓辦:預警性提醒

面對「抹黃」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韓國瑜痛批,有人合成他擁裸女的色情圖流出,選舉選到非常不入流,更直言「非常下三濫」,現在用色情圖片的方式,以後可能還會合成3P、吸毒,「未來還有抹黑抹黃抹紅抹綠,我一定提告,決不撤告!」

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昨天也說,「眼見為憑?真真假假、假假真真」的文字,直指韓國瑜不僅被抹紅、抹黑,如今還被抹黃,不排除提告。然而,隨後又發聲明稱製圖者已經自首,暫不報案提告。

據悉,該名製圖者外傳就是挺韓的海軍退役上校黃征輝。黃征輝6日就曾在臉書發表一篇「眼見為憑」為題,張貼一張韓國瑜與裸女床上相擁的合成圖,隨即在昨日他才在臉書坦承,他發文後就接到多位藍營朋友的電話,紛紛勸他刪除,他也從善如流,快馬加鞭回收所有不雅照,不過該張圖片已遭有心人士截圖,並斷章取義地在網路傳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審預算變敲槌大會?綠議員批藍營護航韓國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