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自嘲頭髮卡麥克風事件 賴品妤隱藏版海報「螳螂女」造型曝光
賴品妤公布螳螂女造型海報。(截自賴品妤臉書)

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因亮麗外型以及直率個性迅速崛起,躋身「心動系立委」之一。日前推出三款海報供民眾索取,並預告一款隱藏版海報。今(10)日隱藏版海報答案揭曉,只見賴品妤頭上長出兩支麥克風,化身螳螂女,以當初頭髮卡麥克風事件自嘲,萌翻許多網友。

賴品妤日前釋出正常款、復古款、EVA款海報供民眾索取,其中復古款造型海報,賴品妤將頭髮微微盤起並撥到耳後,意外撞臉同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,網友看了留言大笑「實在太像」、「瞬間以為高嘉瑜」。

賴品妤今天也公布第四款隱藏版海報,初生之犢首次投入大選的她,過去在宣布參選記者會上緊張到在鞠躬時將頭髮插進麥克風,海報以此冏樣為靈感,讓賴品妤頭戴兩支麥克風,化身漫威電影角色「螳螂女」。她也透露,接下來會開始向民眾說明如何索取,並開心表示「非常感謝大家踴躍按讚、留言加分享,跟現在民調一樣,比我預期的解鎖進度快太多了!」

(民視新聞網/陳渝涵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