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挑戰極限!11月份世界紀錄奇人奇景

每個月都有身懷絕技的人們挑戰金氏世界紀錄,上個月成功達陣的,包括了媽媽推著三個小孩,以三個半小時跑完馬拉松,另外還有人赤腳在滾燙的木炭上行走兩百公尺,以及三千台哈雷同時上路的壯觀奇景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迎接2020新年!義大利極限跳河慶祝

趴在健身球上,像爬蟲一般向前進,一個個健身球不斷推進,這看起來有趣的挑戰,其實不如想像簡單,最後挑戰也靠著健身球前進了95.17公尺寫下世界紀錄。

趁著天還沒黑堆起一座又一座的木炭,但這可不是為了BBQ準備的前置作業,隨著夜色漸黑,木炭燒成灰燼,滾燙的天堂路,才是接下來的重頭戲,打赤腳走過餘燼未滅的炭上,就算腳底滾燙也不放棄,200公尺的距離創下里程碑,似乎越危險越有人要挑戰自我極限。

邊騎車邊倒立,這位叔叔有過,小朋友們真的不要學,一樣是倒立翻圈,用水上鋼鐵人似乎就比較少見,利用氣流衝上半空,連續30個後空翻,讓眾人看了都叫絕。

看了這麼多,其實高手在民間,地方媽媽推著3個小孩,只花了3小時11分53秒,就跑完42公里全程馬拉松。世界紀錄無奇不有,最後帶大家看看壯觀的哈雷機車大集會,三千台百萬哈雷同時上路,氣勢十足也寫下了世界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--

【「全國青年景觀競賽」景觀設計作品 八二三公園齊爭艷!】 詳請請點我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先發戰力升級 破紀錄合約簽強投柯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