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通訊行掩護賭場 想聚賭還得說通關密語

新北市三重警方破獲賭場,逮捕30人!賭場經營者「掛羊頭、賣狗肉」,以合法的手機通訊行,掩護賭場,民眾想要進去試試手氣,還得穿過隔壁的夾娃娃機店,走後門、講出通關密語,但還是被警方掌握情資,破門抓人。

更多新聞: 賭性堅強!高齡賭客山上聚賭全被逮

凌晨3點多,警方出擊包圍一間民宅,因為裡面暗藏玄機。

大聲喝止,一個都別想跑,拉開門一看,黑壓壓一片人頭,現場叫囂聲不斷。

原來門後藏的都是賭客,大家通宵達旦聚賭,被警方找上門。12日晚間凌晨3點多,警方在三重區長榮路破獲賭場,業者涉嫌在手機通訊行內招攬民眾賭博,為了避人耳目,還叫賭客從旁邊的夾娃娃機店走後門巷子出入,想賭,還得說出「1211夾娃娃、領紅包」等通關密語才能進入。

賭場被抄,夾娃娃機店的股東兼台主大聲喊冤,他根本不知道另一名台主涉嫌和通訊行串通,還把店內7支監視器通通拔掉,還好警方早就掌握情報,假扮客人埋伏7個小時,最後強勢破門順利抓人。

現場查獲抽頭金籌碼6萬6800元,共同賭資31萬3300元,天九牌和骰子、監控用電腦等,一共帶回老闆、賭客30人,通通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邱顯復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30人聚賭沒戴口罩 1賭客稱從中返台全嚇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