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中時記者暗渡中國統戰部高官來台!白狼兒張瑋疑涉案

前記者洪慶淋涉嫌成立人頭協會,偽造專業交流證明,暗渡中國公務員非法入台,傳出「白狼」張安樂的兒子張瑋,經營的華夏大地旅行社也涉入其中,安排的行程和竹聯幫、統促黨相關,來台恐怕不只是觀光。白狼出面駁斥,說如果有問題,應該要問責移民署和國安局,別找老百姓麻煩。

更多新聞: 「假交流真觀光」案 白狼兒子張瑋午間北檢應訊

平面媒體的頭版斗大標題寫著,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之子的旅行社,也和前中時記者洪慶淋合作,暗渡中國人士非法來台。洪慶淋郵局帳戶裡,被查到有來自華夏大地旅行社兩萬元匯款紀錄。

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所經營的華夏大地旅行社,在今年六月申請10名中國人士,來台進行專業交流,而行程安排大多與統促黨相關。

實際來到華夏大地旅行社,大門深鎖,而旅行社就隱身在住商混合大樓裡,格外低調,特別的是,位置就在張安樂住家正對面,相當方便。

移民署證實,過去華夏大地就有過違規記錄,但針對媒體報導,張安樂出面駁斥,說「什麼叫統戰?這叫交流,中國客人來,你要賺他的錢,又要說他做統戰,如果他們有問題,第一個要辦的是移民署,第二個要辦的是國安局,不要在那邊找老百姓麻煩。」

白狼張安樂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說,「這當然會影響到國安,少數為了個人利益的人自重,否則會玩火自焚,傷害台灣的民主自由。」

統促黨和中國交流密切,白狼統派的色彩鮮明,他和兒子張瑋今年八月疑似接受中資,未涉專戶,收取209萬政治獻金,遭到北檢起訴。2017年,中國新歌聲節目來台舉辦演唱會,引發學生抗議,統促黨也到場聲援主辦方,張瑋還毆打學生,被判拘役40天。這回又扯上暗渡中國統戰官員來台,選前挑起兩岸敏感神經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黃柏榕 台北-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狼稱全台30間宮廟是統促黨成員 綠委要求內政部調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