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富邦簽回最強洋投索沙 Lamigo結束封王旅遊

繼網羅三連霸教頭洪一中擔任總教練之後,富邦悍將持續補戰力,今天宣佈簽回去年的「最強洋投」索沙,展現想在成軍第四年挑戰總冠軍的意圖;至於衛冕軍Lamigo桃猿,今天將結束為期五天的封王旅遊返台,距離球隊轉手,進入倒數計時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新教頭將出線 兄弟丘昌榮、樂天曾豪駒

舉著「三連霸慶功旅遊」的布條,Lamigo桃猿9日出發前往峇里島進行封王旅遊,這也是球隊首次全體隊職員一同出遊,攜家帶眷約110人的大陣仗,堪稱是「畢業旅行」。就連即將轉隊的江忠垣,甚至是已經轉戰日職的王柏融也都同行。

過去16年的經營,以及共同寫下的三連霸業都還歷歷在目,不過這一切也要畫下句點。

結束5天的行程,Lamigo將在今天返台,接下來要迎接的重大挑戰,便是教練團改組,下周二由樂天集團召開的記者會,將會是另一個開始。

而這段期間,富邦悍將則是積極補強,除了延攬Lamigo三連霸冠軍教頭洪一中擔任總教練,今天上午也正式發新聞稿宣布,新球季將簽回去年投不滿半季就被韓職挖腳的洋投索沙。

索沙去年加盟富邦,12場先發就高效率拿下8勝,防禦率僅1.56,超猛身手馬上就被韓職搶走;季末沒有被SK飛龍續留,富邦也馬上出手,據傳月薪高達5萬美元,不但寫下洋將最高薪紀錄,也是中職最高薪,並簽下至少一年的保障約,確定不會再被季中攔胡。

除了「最強洋投」之外,富邦也透露,已經和在中職效力7個球季的羅力快談妥合約,並將邀請伍鐸參加春訓,由老面孔組成的外援軍團,正逐步成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Lamigo桃猿告別戰 滿場球迷劃下完美句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