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Lamigo桃猿告別戰 滿場球迷劃下完美句點

Lamigo桃猿隊在奪下中職三連霸後,季末將正式轉賣給樂天集團,桃猿隊在全猿主場舉辦告別戰,湧入破紀錄的20810位球迷。賽後La New董事長和領隊劉玠廷帶領著全體球員及教練,繞場答謝球迷,不少球員和球迷都忍不住激動落淚,場面十分感人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富邦簽回最強洋投索沙 Lamigo結束封王旅遊

Lamigo桃猿告別戰,猿隊球員分成La New和Lamigo兩隊對抗,要在自家的全猿主場和20810位破紀錄的滿場球迷一起度過最後時光。

場上球員打得認真,場邊看台上也很熱鬧。La New董事長劉保佑、桃猿領隊劉玠廷父子倆難得一起坐上全員主場招牌小飛機,球迷們也把握這最後機會,向兩位勞苦功高桃猿三連霸推手要簽名。

桃猿最終告別戰而在場上的戰況,也是難分難捨,林立、陳晨威接連開轟,幫助Lamigo隊以3:1勝過La New隊。

最後一個出局,全場拋下藍彩帶,董事長、領隊全體球員和教練手牽著手,向球迷們致上深深感謝。La New董事長劉保佑表示:「我內心無憾,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我們有再多的理想,再多的想法,但是基於現實面,我們不得不跟各位道別。」

季末正式轉賣樂天,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但La New熊和Lamigo桃猿隊,陪伴走過的點點滴滴,也將永遠留在球迷心裡

(民視新聞/王泰棋、季芸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30年頒獎典禮登場 桃猿朱育賢奪年度MVP最大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