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盃第二天國際隊領先 潘政琮周六出賽

我國高球一哥潘政琮,昨天創台灣紀錄,拿下總統盃的第一勝,今天第二天賽程則是休兵,美國隊與國際隊則是進行五場四人兩球賽,美國隊隊長伍茲(Woods)和湯瑪斯(Thomas)的搭檔,再度為美國隊拿下勝利,兩天下來,國際隊以6.5對3.5暫時領先,台灣一哥潘政琮明天將在第三組出場。

更多新聞: 高球/潘政琮美國自主隔離 4月拚衛冕傳承高球賽

國際隊排名最高,也是地主明星球員的Adam Scott,第二天是和南非好手Luis Oosthuizen分在同一組,為這一回合國際隊打頭陣,他們的對手是不好惹的DJ和Matt Kuchar。

美國隊前五洞就抓下兩隻Birdie,但接下來在第六、第八和第九洞竟然吞下三Bogey,也給了國際隊追趕的機會。

Adam Scott和Luis Oosthuizen最後就順利為國際隊拿下第二回合的第一分,領先的差距來到5:1。接下來第二場和第三場對抗,美國隊和國際隊各拿下一勝,國際隊繼續以6:2領先。

第四場就是由美國隊長Tiger Woods和Justin Thomas要來搶勝,十七洞打完,雙方各贏四洞,Thomas在第十八洞這一推要來分勝負。

Tiger和Thomas最後就以5:4擊敗對手,為美國隊拿下這一輪的第二勝,決勝的第五戰,兩隊戰成平手,第二輪雙方各拿下兩勝兩敗一和,國際隊在前兩天打完,是以6.5比3.5繼續保持領先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總統盃高球賽/美國隊逆轉封王 潘政琮單挑賽吞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