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盃高球賽/美國隊逆轉封王 潘政琮單挑賽吞敗

總統盃高球隊抗賽,今天國際隊和美國隊進行最後一輪,一對一的廝殺,結果前三天積分落後的美國隊,在隊長老虎伍茲帶領下,12場比賽贏了6場,演出逆轉秀,最終16:14擊敗國際隊,完成八連霸,台灣好手潘政琮則在最後一天輸給世界排名第12的美國好手瑞德。

更多新聞: 高球/潘政琮美國自主隔離 4月拚衛冕傳承高球賽

第三洞,世界排名第12的Patrick Reed,連3洞Birdie,潘政琮只能看著對手贏下這一洞,雖然前三天拿下2勝,2分積分,但都是和隊友搭配,最後一天是一對一單挑,一向是美國隊強項,Reed以剩2洞贏4洞獲勝,讓潘政琮吞下首敗,美國隊前三天落後國際隊,隊長Tiger Woods以身作則帶頭反撲。

第一個出賽的老虎,對上墨西哥新人Abraham Ancer,16洞就結束比賽,帶動美國隊士氣。

老虎剩2洞贏3洞,率先拿下一勝,本屆戰績3勝0敗,生涯在總統盃27勝,也超越好友Phil Mickelson,躍居第一,美國隊打完前四場,已經反超國際隊1分,雖然一度又被追平,但對手已經擋不住美國隊氣勢了。

第11位出賽的Matt Kucher,和南非好手Luis Oosthuizen平手,美國隊已經獲勝,最後一天6勝2敗4和,後來居上,兩年一度的總統盃,美國隊完成八連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球美巡賽/生涯第五冠擦身過!蕭佛利是半個台灣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