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球美巡賽/生涯第五冠擦身過!蕭佛利是半個台灣人

剛剛落幕的美巡冠軍賽,蕭佛利(Xander Schaufeffle)前三回合打完都位居領先,只可惜最後一輪被世界第四的湯瑪士(Justin Thomas)追上,最後在延長賽中敗北,屈居第二名。這位潛力十足的26歲好手與台灣頗有淵源,因為他的媽媽是台灣人,像是半個台灣囝仔。

更多新聞: 伍茲主辦英雄高球挑戰賽 瑞典史坦森封王

2017年的美巡賽新人王Xander Schaufeffle,重回幸運地美巡冠軍賽,三輪打完以一桿領先眾家好手,可惜決勝輪遭到追平,在延長賽中功虧一簣。

Justin Thomas帶走冠軍,Schaufeffle沒能複製去年決勝輪狂飆Under11桿的瘋狂表現,和勝利擦身而過。說起Xander Schaufeffle,這位世界排名第8的美國好手,和台灣淵源頗深。

去年在中國舉行的中國上海匯豐冠軍賽,Schaufeffle風光奪冠後摟著這位亞洲女性,就是他的媽媽陳秉彝是旅日台灣人,20歲移居美國,和德法混血的老公生下Xander Schaufeffle。

冠軍訪問感謝家人陪伴,在個人社群網站也不時貼出全家福合照,Xander Schaufeffle的中文名字是山大,也算是半個台灣囝仔,今年26歲的他生涯手握4座PGA冠軍,未來還要繼續在職業球壇發光發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總統盃高球賽/美國隊逆轉封王 潘政琮單挑賽吞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