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航空機上餐曝光!明年1月23日首航越南

星宇航空今天公布經濟艙、商務艙機上餐點,請來米其林一星主廚操刀,外界更關心,遠航才無預期停飛,星宇就宣布下周一正式賣票,是否會承接遠航航點,不過星宇否認,強調兩年前就開始籌備,將在1/23號首航越南、峴港、檳城。

更多新聞: 星宇航空貴賓室亮相 免費吃台北人氣豆漿

越南米線配上焦香的台灣黑豬,就連越式肉派也飛上高空,星宇航空商務艙餐點首度亮相,請來米其林一星主廚林明建操刀,充滿南洋風,經濟艙還能聞到燒肉香,就連馬告鹹豬肉也變身丼飯。

星宇航空更首度挑戰在3萬5千呎高空,提供熱湯和冰淇淋。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表示:「打造剛剛主持人所講的,我們五感的飛行體驗,我們甚至提供經濟艙客人,提供了熱湯,在飛機上提供熱湯是不容易的事情,但我們做到了。」

不過外界更關心的是遠航才剛停飛,星宇航空就宣布取得營運許可證,下周一將正式賣票,1月23號首航越南、峴港、檳城,時間點巧合,星宇航空會不會成承接遠航的航點、甚至在松山機場的機棚,董事長張國煒沒現身,改由發言人回應。

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表示:「我們覺得非常遺憾,但是對於遠航經營的航線,跟我們的目標航線是不一樣的,我們會站在既有的基礎下,陸續去開闢新的航線,星宇航空是星宇航空,我們做我們應該去做的事情。」

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表示:「我們之前不清楚(遠航),還是一樣,這兩年來都花在星宇的規劃,執行兩年前做的規劃,至於遠航發生的狀況不清楚。」

從執行長到發言人,口徑一致,強調星宇、遠航性質不同,他們會繼續走自己的路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星宇航空小年夜首飛!首創「窄體客機商務艙」完整內裝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