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聲量先比歌喉!政黨競選歌曲大車拚

選戰倒數,各政黨集中火力拼團結,也推競選歌曲,總統蔡英文第二波MV《自信勇敢咱的名》,由滅火器樂團操刀,韓國瑜則推「耀眼新藍天」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領自家人錄製新歌,時代力量今天錄唱《新時代的力量》,黨主席徐永明、立委黃國昌都到場獻唱,象徵重新再出發。

更多新聞: 伍麗華、蔣月惠出奇招「諧音」融入競選歌曲

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、立委黃國昌率領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為競選歌曲獻唱競選歌曲。

曲風充滿正面能量,時代力量最新競選歌曲《新時代的力量》今天開錄,從歌名到歌詞,象徵重新再出發。

黃國昌說,「這麼好的作詞跟作曲,年輕的音樂創作者,幫時代力量打造了,這一首競選歌曲,新時代的力量,它反映出來的是,時代力量一路走來,儘管風風雨雨,但是我們堅持著信念。」

不只時力,總統蔡英文繼首波競選歌曲《台灣隊長》,近日再發布第二波競選MV,由滅火器樂團操刀,推出新歌《自信勇敢咱的名》。

整首曲調大走抒情搖滾,加上「台灣囡仔」獻聲,唱出勇敢的生命力,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同樣也推出搖滾風的競選歌《耀眼新藍天》,只不過歌曲全採用國語,似乎刻意和蔡英文競選歌互別瞄頭。

對比藍綠請來專業歌手樂團開唱,第三勢力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率領自家人錄製競選歌曲,搶先在臉書曝光。選戰倒數,各政黨集中火力不僅拼團結,競選歌曲也要大PK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就是愛台灣!國寶級電影繪師主動為蔡英文、賴清德畫競選看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