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麗華、蔣月惠出奇招「諧音」融入競選歌曲

選戰入倒數,候選人為了爭取選票,可說是花招百出。在屏東要角逐山地原住民立委的伍麗華,就由友人替她做了一首《用力划》的歌曲,以伍麗華用力划進立法院的歌曲,吸引選民注意,而要選屏東立委的蔣月惠,也用諧音製作了《向前看》歌曲,不諱言告訴大家,她就是要爭取選舉補助款。

更多新聞: 立委在家自主健康管理 成為立院視訊質詢第一人

民進黨籍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伍麗華,與競選團隊在大街小巷努力拜票,不少鄉親見到她本人,還熱情送上擁抱。

除了步行,挨家挨戶拜訪外,宣傳車也穿梭在山區各部落間,仔細一聽,內容非常特別,因為歌曲名稱用力划,其實就是取伍麗華名字諧音所製作的。

儘管演場的音聲有點沙啞,不過伍麗華說,這就是她的誠意,希望選民給他機會,用力划進立法院。

伍麗華表示:「當時就是正在感冒聲音就一直不好,就帶著沙啞的嗓音唱了這首歌,但是大家覺得說那樣的聲音,聽起來更加的誠懇。」

至於要爭取屏東一選區立委的蔣月惠,也同樣用諧音製做了一首歌曲《向前看》,這代表的不僅要努力向前,還有選舉補助款的錢,「投我一票有30元的補助,我會幫你拿來做公益。」

兩位立委候選人,不約而同用諧音做競選歌曲,一個用力划、一個向前看,目標就是要爭取選民手中,那神聖的一票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拚聲量先比歌喉!政黨競選歌曲大車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