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過彎失控撞山壁 19歲少年陽明山夜遊釀憾事

12日深夜,台北市仰德大道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19歲曾姓少年參加網路社團車聚,騎車到陽明山夜遊,在仰德大道一段時,疑似過彎失控自撞山壁,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到場立刻將他送醫急救,急救後仍傷重不治,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相約車聚跑山 跑車擦撞前車再撞山壁

車頭燈碎裂,儀錶板、煞車把手也面目全非,安全帽、車殼碎片散落一地,只是騎車出遊,沒想到卻發生死亡車禍,還波及同行的車友。

一名19歲的曾姓少年,12號深夜參加網路車聚到陽明山夜遊,沒想到行經士林區仰德大道一帶,疑似因為車輛失控,過彎時連人帶車撞上山壁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也導致後方的張姓騎士跟著摔倒,幸好只受輕微的擦傷。

張姓騎士表示,「好像是自摔,因為我那時候從那邊彎出來的時候,我就看到他的車子已經在地上滑了。」

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並立刻將曾姓少年送醫,但因為傷勢過重,最終仍宣告不治,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,還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變換車道未注意 兩小黃相撞4傷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