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換車道未注意 兩小黃相撞4傷送醫

今(14)日凌晨5點多,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交通意外。兩輛計程車疑似因為變換車道時沒注意對方,造成失控相撞,還波及路口的紅綠燈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。警消獲報到場,立刻將兩名駕駛及兩名乘客送醫,所幸4人並無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警追可疑車輛 與廂型車相撞幸無嚴重傷亡

龐大的撞擊力,造成車頭嚴重變形,整個凹了下去,車殼碎片也散落滿地,令人怵目驚心。

目擊民眾說:「兩個是同向啦,一個變換車道啦,開很快,後面的要閃,他要超車過去。」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,14日凌晨5點多發生車禍意外。兩輛同向的計程車,疑似因為變換車道時沒注意路況,導致失控相撞,一部還直接撞上紅綠燈,造成4人受傷,其中1名乘客甚至手臂骨折。

目擊民眾說:「這部車司機是自己的,但是他滿臉都是血,另外一台是3個人,一個駕駛,聽說是兩個女生先送醫院。」

受傷的駕駛表情痛苦,警消到場後,趕緊將司機與乘客緊急包紮,並將他們送醫。

所幸經過急救,4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但詳細的肇事原因,警方還要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機車車速過快 撞上計程車騎士卡車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