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小黃飆車又逆向 不給5星不給下車

高雄有民眾和4名朋友,日前到壽山忠烈祠看夜景,之後3名女性友人叫計程車下山,另外兩人騎機車跟在後頭,赫然發現計程車司機不但開得飛快,還逆向行駛、闖紅燈,簡直玩命,而車內的女性友人也表示,叫司機開慢點,司機竟然回答,因為不喜歡被跟車,要甩掉機車,還要她們給五星評價,不然不讓下車,要把人載到墾丁,警方事後依影片開出違規罰單。

更多新聞: 西濱飆速破百!千萬賓士男吞4萬罰單求饒:還有妻小要養

壽山忠烈祠可以俯瞰到整個大高雄,是看夜景的好地方,但卻有民眾下山時遇到恐怖計程車。跟車的機車拍下朋友搭的計程車,竟然在山路上狂飆,轉彎都沒減速,甚至闖紅燈,逆向行駛。

計程車車速快到機車跟不上,很快就失去蹤影,機車一路追一路找,終於在一個十字路口找到車,等到抵達目的地時,趕緊報警。

騎機車的徐姓民眾表示,當時他和4名朋友到壽山忠烈祠看夜景,因為機車只有兩台,下山時三位女性友人叫了計程車,沒想到一坐上車,司機就要求他們要給他5顆星評價,還要求評價內容註明「司機開車技術好,很快就抵達目的地,還有司機很帥」,甚至威脅說,如果不給5星評價就不讓下車,直接載到墾丁。

過程中叫車的A女多次請司機開慢一點,司機竟然回答,不喜歡你們兩台機車這樣跟著,要甩掉他們,驚嚇指數破表。

由於警方趕到時,小黃已經離開,只能事後依機車行車記錄器,針對交通違規的部份依法告發,但車內的對話並沒有任何可以佐證的影像或記錄,是否構成恐嚇,警方還要再找雙方當事人進行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嚴加取締飆車族!一夜抓500多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