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後座女友被撞噴飛 惡劣小黃逼車釀禍

小黃違規,竟然還逼車衝撞!桃園一名騎士,載著女友騎在馬路上,後方計程車質疑他們騎在快車道,不只逼車,超車之後還故意衝撞機車,造成後座的女乘客摔飛出去、送醫治療,但警方到場,小黃駕駛卻辯稱,他是要讓乘客下車才往右靠,是騎士自己撞過來。

更多新聞: 變換車道引發糾紛!兩車蛇行、逼車下場慘

機車騎士好端端騎在路上,突然從畫面左方,竄出一輛計程車,車身就往機車這邊撞了過來,騎士嚇到急煞,才穩住車身,但擦撞一瞬間,後座的女乘客已經摔飛、撞到頭。騎士好生氣,指控小黃根本想致人於死地。

這一起衝突事件的地點,就在桃園市復興路跟玉山街口,14日晚上,計程車司機疑似不滿機車騎士,把車子騎在內側道,故意挑釁,看看現場,雙線道沒有分快慢車道,所以汽機車都可以行駛,意外發生後,警方到場,小黃駕駛卻把責任都推給對方,說詞更是讓騎士傻眼。

雙方互控、各執一詞,但透過畫面來看,計程車沒打方向燈,而且當時車上的載客燈也是亮的,沒載客人,似乎有刻意衝撞的嫌疑,儘管確切肇事原因還要釐清,但這一撞,荷包失血、還算小事,就怕鬧出人命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超車不慎肇禍!前車失控撞釀2死1命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