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換車道引發糾紛!兩車蛇行、逼車下場慘

國道2號機場支線昨天(29日)下午發生一起車禍。一輛白色自小客變換車道時,疑似因為沒注意後方車況,導致後方黑色賓士差點撞上,引起賓士車主不滿,兩車在國道上不斷蛇行逼車,最後雙雙撞上護欄,兩敗俱傷。

更多新聞: 砂石車惡意逼車!比利時網紅遊台嚇傻

白色自小客連切兩線要開外線道,後方黑色賓士見狀,緊急向路肩閃避。但接著卻又加速,開始往左切,兩車你來我往互不相讓,就這麼黏在一起。

不過就在下一秒,被不斷推擠的白車撞上內側護欄,揚起大量粉塵,黑車也跟著失控,直接往右側護欄撞了上去。車門嚴重凹陷,保險桿面目全非,恐怖的撞擊力,甚至讓車輪都掉了下來。

追撞事故發生在國道2號機場支線上。週一(29日)下午2點多,一輛白色自小客疑似變換車道時沒注意後方車況,差點撞上後方黑色賓士。這樣的舉動引起對方不滿,兩車開始蛇行競速、互相逼車,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的安全。

其實光是今年的1到5月,警方就取締了將近12000件的惡意逼車。也幸好這起車禍沒有造成其他民眾傷亡。為了爭奪路權,在路上肆意蛇行競速,最後反倒兩敗俱傷,通通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誇張!企圖逼車釀糾紛 計程車駕駛當警面前踹騎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