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互逼車 奧迪撂雙B助陣釀撞車打群架

今天(14日)凌晨2點多,新北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。一輛白色國產車與紅色奧迪轎車,在路上相互逼車、互按喇叭,一路從新莊追逐到三重。奧迪車主還找來7名友人開著兩輛雙B轎車助陣,白車駕駛眼見苗頭不對,準備逃跑,與雙B轎車撞成一團,引爆一場全武行。

更多新聞: 太誇張!企圖逼車釀糾紛 計程車駕駛當警面前踹騎士

兩輛雙B轎車在深夜的街頭疾速狂奔,因為朋友在路邊發生行車糾紛,他們剛好經過附近,接到電話就趕往助陣。

跟剛現場黑色雙B轎車跟白色國產車撞在一起,白色轎車車頭全毀,引擎蓋整個被撞開,擋風玻璃還被砸了好幾個大洞,呈現蜘蛛網紋碎裂,林姓駕駛滿臉是血,身上還有一些擦挫傷,現場血跡斑斑,路旁還能看到球棒。原來剛剛除了車禍,還了發生一起全武行。

14日凌晨兩點多,林姓男子與友人駕駛白色國產車,與駕駛紅色奧迪轎車的潘姓男子互看不順眼,雙方互相逼車、按喇叭,0追逐約三公里。從新北市新莊追到三重光復路二段與興德路路口時,雙方停下叫囂。奧迪車主呼叫友人,前來助陣。白車駕駛準備逃離現場,煞車不及,與雙B轎車撞成一團,撞得頭破血流。雙B轎車上的7名男女,還把白車上的三人抓下來用球棒痛毆。

雙方一時衝動的下場,就是全都被移送法辦,單純的行車糾紛,卻演變成全武行。

(民視新聞/李亦修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變換車道引發糾紛!兩車蛇行、逼車下場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