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夜市爆行車糾紛!騎士報警又想跑 遭警方拉住下秒慘摔

台北士林夜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機車騎士和計程車有爭執,警方接獲報案到場處理時,由於計程車已經先行開走,報案的騎士也想離開,但警方到場,他又不願配合調查,結果警方拉住他後,他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騎士惱羞成怒,跟警方爆發口角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行車糾紛衝突 長棍、甩棍齊出險爆全武行

年輕騎士跟警察講沒幾句,跨上車就想走,警方大手一抓,讓他狼狽慘摔,騎士好不容易穩住腳步,但惱羞成怒跟員警嗆聲。

不只跟警察大小聲、還拿起手機反蒐證,囂張模樣讓路過民眾看不下去,全程用錄了下來,兩人還一搭一唱當起時事評論員,說「你看他嗆警察,這就直接上銬啊!」「對啊,直接上銬抓回去」「台灣警察有時候太客氣,我說真的,抓回去再看他多大聲」。

還原事發經過,20日晚上10點半台北士林夜市,當時李姓騎士騎車經過基河路口時,遭對向一輛雙黃線違規迴轉的計程車按喇叭,騎士心生不滿跟司機理論、並報警處理,但司機不理會先開走,隨後警方到場想釐清經過,騎士情緒激動跟警方爆發二次衝突。

最後騎士被帶回派出所,等到情緒恢復就自行離開。而整起事件PO上網,除了騎士被網友撻伐,也大讚兩名「旁白哥」的解說,彷彿播報球賽一般讓人身歷其境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因債務糾紛持槍尋仇 員警早一步盤查逮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