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誇張!企圖逼車釀糾紛 計程車駕駛當警面前踹騎士

不滿被按喇叭,計程車竟然逼車,還追撞騎士!台北市萬華龍山寺附近,發生行車糾紛,機車騎士按了喇叭、惹毛計程車司機運將,他一路開車尾隨,多次企圖衝撞機車,警方獲報到場,小黃駕駛依舊氣憤難平,還當著警方面,踹了騎士一腳,當場被警方以大外割壓制。

更多新聞: 砂石車惡意逼車!比利時網紅遊台嚇傻

計程車一路緊跟機車,追撞機車車尾,碰撞一次還不夠,繼續跟,但前方巷弄狹小,旁邊又是人行道,小黃駕駛只好倒車作罷,但騎士被撞、心生不滿,立刻衝上前攔車,這時候警方也到場了,只見運將下車後越講越氣憤,竟然當著警察的面,出腳踹了騎士,當場被員警大外割壓制。

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萬華龍山寺附近,計程車撞了機車後,在人行道旁邊停下,圍觀者眾多,眾目睽睽之下,計程車司機還想倒車逃逸。警方查出騎士因為計程車突然竄出,擋在路中央,按了喇叭示警,結果運將火冒三丈,多次企圖衝撞,甚至還傳出態度囂張,嗆騎士「沒把你撞到怎樣,已經不錯」。

行車糾紛當街衝撞,警方到場處理還出腳傷人,計程車駕駛坦承被按喇叭太生氣才會衝撞,這一撞等著他的是官司纏身,傷害、毀損、恐嚇,還有一條公共危險罪嫌,送進法院審理!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板橋早餐店遭怪男潑穢物 店員被波及錯愕大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