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「叭一聲」提醒打燈 騎士竟腦羞逼車害追撞

新北市永和一名王姓駕駛,按喇叭提醒前方機車,左切的時候要打方向燈,沒想到騎士惱羞成怒,不只攔車敲窗,後來還逼車急煞,害駕駛剎車不及、輕微追撞,最後花了幾百元賠償機車騎士,但駕駛的家人得知後立刻報警,警方也確認機車騎士有違規事實。

更多新聞: 太誇張!企圖逼車釀糾紛 計程車駕駛當警面前踹騎士

機車騎士突然左切,轎車駕駛嚇一跳,按了一聲喇叭,就是這一個喇叭聲,不僅讓騎士一臉不悅,一場糾紛就此展開。

駕駛好心提醒騎士要打方向燈,結果騎士把車停在路中央,敲玻璃、要攔車。駕駛不想多作理會,機車騎士緊追上來切到左邊逼車,再來個急煞,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,雙方再度爆發衝突。

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永和秀朗路,王姓駕駛遇到騎士惡意攔車,家人打抱不平PO網痛批,「不打方向燈直接切,按你一下喇叭就攔車,看他老人家好欺負,惡意攔車逼車,故意停車害撞」。

老先生原本想花小錢消災了事,不過家人氣不過,不但PO網,事後也請老先生去備案。警方看了畫面,騎士違規沒打方向燈又急煞,兩張罰單至少7200元。騎士拿了老先生幾百元當修車賠償,但這下得掏更多錢來繳納罰單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變換車道引發糾紛!兩車蛇行、逼車下場慘